公司簡介/ About Us

秉持著顛覆傳統、顧客第一的理念,應用工學與美學,揉合感性與理性,精雕細琢出一系列最頂級的優質豪宅別墅。

美僑就是豪宅,豪宅就是美僑

Since 1991 建築界的唐吉訶德 - 美僑建設,創立於民國80年,秉持著顛覆傳統、顧客第一的理念,應用工學與美學,揉合感性與理性,精雕細琢出一系列最頂級的優質豪宅別墅。創新、卓越、一案一驚奇,永遠走在業界的前端,樹立足堪追隨的典範。

有夢想者眾,但能落實者稀

美僑建設在全部出身科班的董座與工務人員堅持下,從基地的選擇,周遭環境的考量,外觀設計的講究,室內空間動線的流暢,內外一體渾然天成….塑造出結合水、光、影、聲、色、味、氣、花、草的藝術傑作 - 美僑會呼吸的豪宅。

每一個案子都是至真、至善、至美嘔心瀝血的結晶

美僑建設董座橫跨機械、土木、行銷等學術領域,且任教於國立高雄科技大學。他無時無刻不以勇於嘗試,用心學習不斷地自我突破,教學相長下無形中得來創作的新靈感,而能獨樹一格超越群倫。總經理則具數十年的藝術涵養,擅長書法、繪畫及花道,對各式建材的選用、搭配、舖陳均親自操刀,處處流露浪漫與驚艷。

建築是一門學問也是一門藝術,美僑建設深深了解到唯有融合人性,順應自然,領悟禪意,才能化鋼硬為柔和,讓生活走出建築的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