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硯II期–風靡天龍國的大無極 台北5億未必能藏

帝硯II期–風靡天龍國的大無極 台北5億未必能藏 2018.06
〜 傳家墅、滿堂樹、藏藝術 〜

美僑建設知道您一直在尋找一種看對眼的感覺、一種限量罕藏的心跳加速,因為直覺才最真實,「厝緣」百般難尋。見過世界感受過生命起落的您,體悟「有錢難買心頭好」的千尋百迴,而這就是土地143-84帝硯肆席獨有的獨棟極致魅力;這在大高雄開發區標售脫標率創新高紀錄、地價節節飆漲不歇的此刻愈顯得絕版難得!

 

位於圓山飯店後花園、土地大無極,藝樹美無上限的帝硯,讓這樣的尋尋覓覓終於可以在茫茫屋海驀然回首,美夢就在滿湖燈火闌珊處心頭落定!美僑建設帝硯以百年難遇的大尺規,可謂是近年來豪墅中的頂級豪墅,除了珍罕難得一見之頂規進口建材石材造園樹種之外,墅內有水院,墅外有澄湖,澄清湖岸帝硯以有餘的財富,換無盡的親情泊岸,人生至樂夫復何求?

 

帝硯修身齊家、以居墅轉念的藝術評價,是兩岸豪宅大師張文明親筆繪製,有著石牆城堡、星燈岩瀑前院、格柵側院、花園後院、禪松露台別院、老樹坪庭、湯瀨天空院......,集現代別墅之大成於帝硯人文層院,讓換了帝硯的您、與親人共聚一堂,風吹樹響、清泉詠唱、家人有伴,預約子孫滿堂傳家樂章正要開奏。

 

全球動盪油價步步墊高推升全球原物料行情,現金幣值其實已在無形中默默貶值,把錢存放在土地含金量高的別墅不動產、避險升值最安心!就算全球財經波動,時間也是大地坪別墅的最好良伴。資產佈局眼光精準的您,最能一眼看出土地愈大的獨棟別墅標地,猶如大克拉數的真鑽一般,補漲倍增身價絕非中小型透天或眾多大樓豪宅可以相比擬,愈經時光琢磨愈見藏不住的閃耀光芒!除了犒賞家族、更是全球動盪中最安心的佈局理財,讓辛苦工作奮力打拼的努力讓帝硯大土地獨棟別墅因為時間而不斷儲值倍增。

 

 

美無上限的大樹別墅當然少不了緻美藝術相伴,美僑建設特別佈展李億勳藝術大師馬賽克雕塑名畫與滿院水瀑藝樹相呼應,多件作品皆以本土精神為出發創作,呈現出李億勳教授熱愛土地的藝術原創精髓。當全球的奢華只是我們的標配時,耐震筏基之帝硯,將土地的大、換心地的寬,無論是143-84坪土地的大尺度,或者是垂直森院的樹景無極,都改寫了高雄別墅史上令人驚艷的藝術收藏評價!可謂是近年來豪墅中的頂級豪墅,拉開了與第二名的人文競爭級距,唯有親臨才能彰顯您的品味不凡,美僑細磨三年厚工落成、將為您徜開帝硯豪墅大門,以人文與奢雅相融之咖啡食光傾心款待……

 

帝硯 07-3710868(澄清湖慈惠三街185號)